close
下午接到貓打來的電話

真的是傻眼憤怒加失望!



在知道要上台北比賽,妳說也要跟我北上

我就千交待萬交待,講過N次,不要把性別的事讓團友知道

而妳也答應我了!我以同學甲的身份上去

妳居然跟我說,妳不小心說溜嘴

問妳怎麼會說出來,跟我說不知道

阿是怎樣!

我問妳是說什麼

妳說惡魔羊要上台北,這跟性別的事有什麼關係?

怎麼會連性別的事都講出去

如果是電話不小心說溜嘴,那還可以體諒

幹!用會客室,打字的!還會這樣

而且還是跟我最不想讓他們知道的那兩個人說!

若妳真的重視跟我之間的承諾

在不小心講出惡魔羊會上台北的事

應該想辦法凹一下,這很好掰

妳連凹都沒有!

老實說真的很失望也很生氣!

要不是信任妳,我也不會把這些事告訴妳

本來想說,只有那兩個人知道。就算了

不要見她們就好了

比賽回高雄後

寶貝跑來問我說為什麼騙她﹝我可從來沒騙過她們﹞

我才真的傻眼!

她知道了也代表阿亂知道了

而且從寶貝話裡,我更震驚的是

我得到:在還沒北上之前,阿亂就已經知道我的性別了!

掯!至少有四個人知道了

我不知道妳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至少在我知道的,妳沒有去努力補救

我知道我不可能信任妳了

到此為止吧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s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