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打算星期五下課後再上台北去比賽

可是之前在高雄複賽時認識的朋友們

打算提早到星期四晚上坐客運上去

想了想,我也好想一起去哦

畢竟對台北不熟。

如果要自己找旅館住,再到會場,可能會有困難。

但是星期五又有課,老媽一定不可能答應讓我翹課北上的= =

硬是凹外加吵了一小架

老媽終於放行了﹝其實就算不放行,我還是會去= =+﹞←固執的小孩XD

當天晚上十點在火車站跟他們會合後,搭十一點的國光客運出發
                                      ↑
﹝有喵、紅漣、小魂、球還有我﹞


一路上打盹,淺淺地瞇

到台北大約是凌晨三點多快四點

一行人三男兩女下車後,站在車站前
﹝請想像一下背後有冷風吹過= =|||﹞

整條路上,一眼望去。真的就只有我們= =

好了,到台北了,然後勒?要去哪裡?

看到車站裡的流浪漢,鋪著報紙就睡在地上

大家還考慮要不要效法XDD去買份報紙

因為好想睡覺= =

討論的結果,就是去網咖包台到中午

預訂的旅館要中午才能CHECK-IN

憑著上次來台北走過一次的路

被我找到網咖啦XDDD

五人包台到早上十點﹝那間網咖只能包到早上十點= =﹞

開始狂操手指。練勁舞團。

練到累了,換好久沒玩的瑪奇打萊比地層。

第一層都還沒打完,就累到趴在桌上睡了幾分鐘。

一行人撐到十點離開網咖,前往旅館,打算跟老闆凹先讓我們進去。



原本是打算放完行李,大家去吃個飯後,再去網咖操手指="=

跟老闆凹到鑰匙先進去休息後,所有人就全倒了XDD

下午一點多餓醒,其他人都還在睡。

想說要等大家起床一起去吃

結果一直拖到四點多大家才起床,餓扁了!

挑了一間在旅館旁邊的素食店吃

老實說,他們的素肉飯好難吃="=只有金針湯可以喝

跟星期五才上來的小零會合後

一行人打算先去會場看場地。

搭捷運往中正紀念堂站

下車後穿越中正紀念堂,就看到比賽會場─中正運動中心
﹝大門跟網頁照片裡的一樣耶﹞廢話= =|||

進去後,遇到高雄複賽認識的一位大叔(?)

他還認得我們,哈拉了好幾句

很幸運,跟他凹到讓我們去試打幾場比賽鍵盤

喔買尬,鍵盤真他x的難按

卡得要死就算了= =

玩了三四場,LAG到人物不動,F後還一直回碩LV9

只有  慘  字可以形容

這個明天比賽一定會被譙到死

那麼LAG怎麼比啊!

該說的該反應的也都跟工作人員說了

不知道明天比賽會變啥樣子....



回到車站,打算去網咖再練一下手指

可是因為小零他還未滿十八歲,晚上十點不能在網咖

所以大家就乾脆回旅館休息,早上再去練

男生跑去買啤酒,準備玩牌喝酒

我跟球不敢喝,喝掛了明天怎麼比= =||||



說到房間,還蠻可怕的

早上拿到鑰匙開的是605房,大家搭電梯上六樓

門一開,斜右方有間房間門是開的,可是沒開燈。

球看了我一眼。

全部的人往左手邊移動房間在左邊。

一進房後,球就問我們說有沒有看到?

大家一臉疑惑,看到什麼東西?

球說她剛看到那間房裡有顆人頭 = =||||

我的媽啊....好可怕=0=||||

真是好在我們不是睡那間房

下午在小零跟我們會合後,又開了608房

605房給他們四個男生住,小零的哥也來了,他哥跟他女友開一間

而我跟球睡608房,雙人房

從會場回來,大家都累了。

我跟球回房間,打開電視,我趴在床上看電視

球說要先洗,就拿著衣服進去洗澡了

看著看著,球洗完出來

問了我:『你剛有敲門或踢門嗎?』

我:『沒啊,怎了?』

看著球的臉色,我馬上就知道是什麼事了

叫她先別講。被她這樣一提,我也不敢進去洗。

拿著衣服,跟球兩人跑到男生房去借他們的浴室洗澡。

一到那邊,球就說,剛在洗澡的時候,有聽到有人在踢門的聲音

重點是,我完全沒去碰到或踢到門啊!

而且球洗到一半的時候,水突然變很小

夭壽...好毛= =|||||



洗完澡,看他們玩牌,我跟球去買晚餐,吃過後就睡了。

他們打算早上四點多去網咖練一下手感

四點多醒來,發現小魂跑來我們這間睡沙發床

我問小魂,不是說要去網咖嗎?叫他過去男生那間問問看

結果他們都睡死了= =喝酒喝掛了吧XD

繼續瞇到六點,大家才起床。

整理整理,六點多大家窩在旅館門口吃早餐XDD

吃完早餐前進網咖,七點,包了兩小時的台

開始188特訓XD,金鍾國果然是無敵="=

六台電腦音樂同步金鍾國的氣勢好強啊XDDD

整個網咖都是我們電腦的聲音= =+屌

話說188 4K反 一開始還有68萬。玩到大家都手殘

只剩4X萬= =爆慘

九點多,包台結束,殘到不行。

準備前往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s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