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好滿意~=w=+

別懷疑~
今天的主題就是帽子!!

早上上完資工應用後
下午的普物翹掉了

跟橘子跑去逛名佳美
先去義達買了兔兔的墊子後
回家安置好我家兔老大
就出發去shopping摟

一開始就淪陷在帽子區
oh~!!我對帽子就是沒輒
很喜歡帽子啊~(天音:都沒看到你在戴= =)
兩個人瘋狂玩著帽子大風吹XD
一直很想要有一頂小偷帽
大概是因為頭型和機會的關係
沒遇過順眼的帽子

嚇!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迷彩帽耶~
這頂好好看
換了好幾頂戴後 還是對這頂情有獨鍾
決定!就這頂了!!


之後攻戰乳液區
我的媽啊~
綿羊乳液怎麼那麼多品牌 而且都那麼像!!!?
聞到最後 鼻子都失靈了= =
嗚嗚嗚 之前想要的那瓶沒特價了
2XX買不下去啊orz|||

再來就是彩妝區摟
困在那裡也很久XD

再來就被橘子拉走了 準備結帳 噗~〕

結帳後 看了看手錶已經下午五點多摟
跑去火車站附近買了水煎包和餃吃
媽呀~真不錯吃 裡面高麗菜好多
改天拍照貼上來

兩個阿呆站在屈臣氏前面喀水煎餃的畫面真夠詭異XD
吃完沒附筷子or叉子的水煎餃後
就進屈臣氏逛摟~

啊啊啊
看到我要的面膜了 不過不知道好不好用
買回家試試看

咦!?啊橘子咧?
橘子栽進boots區了XD
記得BOOTS的面膜好像也不錯
哇~好多草莓口味的商品
看起來真好吃= =好像草莓果醬
嘖 可惜沒水蜜桃的 缺貨
敗一敗 兩個人才回家

愛死這頂帽子了
拍了不少照片
有幾張蠻滿意的 真幸福~
我愛漂亮的照片~~~>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s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