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意識 - 不自覺會出現的行為



我不喜歡跟別人距離太近

因為太容易喜歡別人

無論是哪種喜歡

所以要先預防



雖然我從小秉持著人性本惡的理念

但 似乎 潛意識裡 我還是很相信人性的(?)



潛意識 對於有伴的對象 我會保持距離

為什麼呢?

也許是因為怕被誤會

也許是因為自己還是單身

這時候就會清楚的明白 去死去死團為何會誕生?(笑)

不管原因是什麼 我終究相信 保持距離 是沒錯的!

長時間經驗累積而來。



人與人相處 日久生情 這是一定的

網路跟現實都一樣。

我討厭曖昧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我不喜歡有任何讓別人誤會的一絲可能性

常常 對方的另一半會因為誤會而吵架(經驗談)

甚至到分手的階段



所以 我們還是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s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