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擾亂心情的因素 依然存在

拿著菸 騎著車 找到公園裡的靜謐一角



吞雲吐霧中 大腦短暫的空白

聽著大馬路上 呼嘯而過的汽機車

半夜還是有人來公園遛狗加運動



思緒努力的放空

看著滿地的菸蒂

突然很想找人說說話 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無力感



其實我很清楚我最想說話的對象是誰 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是不是過得很快樂?

但無奈 我知道對你來說 我只是個無所謂的路人

這樣遠遠地看著 不干擾你的生活 也許是最好的方式

回想起以前在唯舞的快樂鬥嘴時光 真的好懷念

可惜 時光是沒辦法倒轉的



想你 真的好想你



TO ㄇㄐ淳ㄟ:
謝謝你半夜還溜出來陪我開槓坐公園
還有唱六個小時的歌
如果你沒來的話 我應該會在公園坐到早上吧

害你下午的課差點沒有上到 真的很拍謝
下次有課要跟我說="=

TO ㄇㄐ如ㄟ:
跟你聊過 心情總是會好過許多


兩位 謝謝你們!!愛你們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s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