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預定的搬家日

老天不作美 居然來了個薔蜜颱風 真是太不給面子了=口="



一早 整理東西 忙著打包

突然想起心愛的老婆 我可愛的機車 還沒有處理

趕緊騎著車 冒著被風吹倒的危險 沿路是否有機車託運的店

騎了好久 看到不下十幾家機車行 都沒有開

跟老哥分頭去找 被我賽到了一間

老天還是眷顧我的XD



整理好 房東還沒回來 所以一家人就先去吃飯

在吃飯的過程中 外面的風雨也不斷的增強

一直看到外面行進過的路人們 傘一隻隻的開花



出了餐館 要回去跟房東交接

真的是步步難行

台北的13級風 真的有猛到XD

連公寓樓下的鐵門要關起來 都要用盡全身力氣壓上去 才有辦法關起來

不過13級風吹起來還蠻爽的 哈哈哈

本瘋子站在外面感受了好一陣子 一個字 爽



不過要上高速公路回高雄 就有點麻煩了

光是在市內的普通道路上行駛 車子一直晃

不時還有不明物體會飛過來= ="

更神奇的是 我家車子車窗突然有問題 會自動拉下

怎麼按都沒辦法控制它(PS:只有我坐位旁的窗子)

可以想像雨是怎麼噴進來的= =更不用說是開上高速公路了

沒辦法

趁著加油的途中 突然看到旁邊有家MOTEL的優惠卷

為了安全起見 就跟老媽說 去MOTEL避一個晚上

很湊巧的是 那家MOTEL今天剛好是最後一天特價 打對折

在排了很久的車隊 才終於順利的進去(很多人去)

當然 在這過程中 這個電動車窗還是一直上上下下的 囧 是在整我嗎?Orz



第一次颱風天在汽車旅館過的 真新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s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