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很抱歉

因為我又再一次天真了



在我發現這些事情之前

我把妳當比較好的朋友看待

或許是因為盲目 有些事情是看不到的



也或許 我早就有感覺了?



最近的第六感真是他媽的準

就像現在一樣 左眼皮狂跳

沒多久又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早在以前就看清楚事實 卻又每次都太相信別人

很蠢 真他媽的蠢

我早該看清楚了 妳在利用我幫妳搞定課業的事嗎?

因為這樣才接近我的?

老實說 我不知道妳對我說著的話 是不是真的

這陣子我們也相處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我知道妳可以在面不改色的狀況下 說出不符事實的事情

但我不希望我的猜測跟想法是真的



這幾天我反反覆覆想了很多次

很煩 真的很煩

為什麼妳現在的態度忽然變這樣?

有話就直說 不是很好嗎?

坦誠的相處 有這麼難嗎?

這時才發現 我太CARE妳的想法了

班上跟我比較好的除了妳 就沒有其他人了



說真的

從國小的事件後

就沒有再遇到這種難纏的事

我曾經懷疑這是不是老天爺給我的重大考驗

派了一個全身上下 很巧的 都充滿我討厭的元素的人

才短短的將近四個月的時間

發生了那麼多的事

衰到不行

遇到討厭的人就算了 還狂掉東西

掉了電腦辭典、2000元 加起來就破一萬了

心痛



前天晚上 想要結束這種煩人的心情

還記得我問了妳 是不是我給妳的壓力很大?

『想太多』 這是妳回給我的答案

超級典型的敷衍答案

最後 我決定 最後一次 妳給我的答案 將會決定接下來我該如何作

『妳說的實話嗎?』

『嗯 想太多』

當一個人對自己的態度跟說的話 對不起來時

我就知道 該是分道揚鑣的時候了



還是該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這樣很輕鬆 不用為了那些瑣碎的人際關係煩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接下來只剩下兩個多月的時間

不管別人怎麼講 怎麼看我

做好我自己

好好的衝一番吧



不管是真心還是有企圖的

很感謝妳前一陣子對我的照顧

珍重!



有失才有得

沒有期望 就不會失望

相信接下來 我會很常上來寫網誌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s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