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夏夏
 
今年是我們認識後第一次一起過的生日

很神奇的感覺

記得一開始 因為某些理由 不想開本尊 閒閒無聊 就入背影弟弟的工會

在工會裡 我們就常常互相吐槽搞笑

好吧 我承認工會裡有時候會因為我冷了一下(天音:是好多下吧=w=||)

那種氣氛很快樂 很搞笑

這就是我為什麼到最後一直都是開揚揚的理由

因為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每天會想上線 跟大家聊天 幹嘛的

不管是打地城 說話 想法 我們都很有默契

有默契到很恐怖的境界XD”(這就是同一天生神奇的地方嗎?XD)

你還是我認識第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勒

(寫到這裡 突然覺得 怎麼好像變成告白書的感覺=口=”)(爆)

跟那天說的一樣

其實我也沒啥在過生日的

比起一大堆人慶祝 我比較喜歡少少 但知心的人一起過

12/16 00:00分本來想等你上線一起過的

結果你沒給我上線=口=”吼~~~~

要抱怨一下= =+

還好晚上有遇到 雖然只是小聊一下

可是我已經很開心啦

今年生日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s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