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總是會不斷的想起之前發生過的事

但 每提起一次 痛苦也就隨次數越來越淡

有時候跟朋友聊天

會談起以前曾經有過的感情傷痛

不過傷口已經結成了疤

傷口不痛 卻不可能痊癒

有些痛 我希望它用一輩子或更短的時間能結成疤

現在 我知道它表面結了痂 但裡面化了膿

不狠心把痂挖開 把膿弄出來的話 一輩子也不可能結得了痂

這一段時間

傷口不斷的結痂 又被別人挖開

反反覆覆

雖然痛 但是又沒辦法狠心一次全部清掉

。。。。。。。。。。。。。。。。。。。。。。。。。。。。。。。。。

人生中最悲慘 也讓我成長最多的時期

就屬國小的時候

有些人聽到 都覺得怎麼會那麼誇張那麼的慘

現在 回想起來

也幸虧早早就體會 使我之後遇到同樣的事情 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需要的是更加更加的堅強

而不是別人的傷害 同情

我知道我能做到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s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