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 好冷 好冷
怎麼越來越冷啦~>口<
早上醒來 真的真的很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不行 所以爬起來了


中午 想去吃熱呼呼的東太陽蛋汁豬排蓋飯
滿著期待騎過去 在經過店門口的時候
直直繼續給它騎過去
為什麼呢?因為--店門口排一堆人啦
肚子餓死了 不想排隊排很久
想想 還有哪裡可以去呢?
啊!八方的茄汁炒飯
好久沒去吃了 應該有超過一年吧=w=”


去的時候 裡面剛好有一個位置
點了點炒飯跟燙青菜 坐下
這位置風水真不好
離電視太遠了orz
字都看不太清楚 只能用聽的=口=
東西來了之後
嘿嘿 剛好前面那桌吃完要離開
搬著我的食物往前晉升
喔ya 起碼看得到電視的字了= =


嗯 電視正播著新聞
又是我討厭的政治新聞
沒錯!政治是必須的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每次都在吵吵吵 吵個沒完
都已經是個大人了 是不會拿出重點好好的說嗎?
講一些543 到底是來幹嘛的?
看著看著 有位被罵的臭頭的立委(?)
忘記是什麼名字了
看著他泛紅的眼眶 講不出話來 就有點不太爽
現在是怎樣 一群人圍罵他一個喔?
他也是有貢獻的啊 那你們勒?有啥屁貢獻
人都只注意到對方的缺點 卻很少去看到其他人的優點
算了 再怎麼不平 我們也沒辦法做什麼
反正我不想碰政治
胃口變差了= =+


吃完飯 整個下午耗在找軟體
幫淳ㄟ的電腦找需要的東西
咦!卡巴斯基有出防火牆喔?
抓下來用用
記得 在一開始卡巴斯基出來的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用了
因為諾頓我覺得並不是很好用 所以就換換看
從換了之後 還沒有中過半隻病毒=w=
我的眼光果然沒錯
當時 還有人笑說 這個軟體一點名氣都沒有
其實心裡有點不太爽= =
這套軟體開始爆紅
一堆人跟著使用 我也狂推薦
幫人家重灌電腦的時候 一定幫他們灌上卡巴斯基
這次他們出防火牆 目前正在試用中
好用的話 再來推薦大家XD


晚上下雨又冷
實在是不想出門去買晚餐
嗯!上星期買的東西派上用場啦~
拿出放了一年沒用的電磁爐
搬出放在冰箱的冷凍貢丸和豆腐
鐵鍋裡倒入8分滿的水 大火開始煮
水滾了之後 放入貢丸
(寫到這裡 突然覺得現在是烹飪教室嗎?XD)
煮了幾分鐘 看起來應該是熟了
再放入豆腐下去煮 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吃了
在冷冷的天 熱呼呼的湯 配著好像已經過期的全麥吐司
(汗b|||不知道怎麼判斷咩)
好~幸~福~喔!
其實如果還有其他料的話 我是還蠻想煮成火鍋的=w=”
可惜東西不夠orz
不過還蠻好吃的 呼呼~~


今天沒玩到曙光 好像都在打混(可見我中曙光毒還沒很深)
本來想要唸點機率的 星期四又要小考了= =
瞎密都沒唸到XD
有啦 唸了一本小說XD


PS:
   夏大姊(被毆) 你開船開到失蹤了唷=口=
   想問 吐司發黴要怎麼判斷的說
   不過來不及了 因為你沒反應 我又很餓 已經吃好幾片下去Q口Q
   基本上是沒看到黑色菌絲啦orz

PS1:(這個才是最重要的事吧b|||)
   話說 今天晚上七點 通識課規定一定要去的雲門舞集II
   就這樣翹了=w=”天氣實在太冷了咩
   (天音:藉口 懶就說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s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